Sexual

「杰克」随笔

#“真正意义”上的绅士(?)

杰克漫步在因自己的出现而变得白雾弥漫且湿润的渔村中不急不躁,几缕顽强的耀金色的阳光自高空洒落,被叶隙切成数道利刃贯穿浓雾,深深刺进眼前的泥土之中。

他折肘抬起食指部位的利爪将有些滑落的高礼帽扶正,哼着世界名曲的调调对它们不太容易的成功轻易地给予赞扬。

杰克视线周转看着慢慢出现的几个雾圈心下了然,略微一犹豫选择去了离自己较远的那个区域,时间还有很多,浪费一些也不会怎么样。

鞋跟蹭地碾过枯树枝发出接连不断的脆裂声响和不远处猎物的心跳声遥相呼应。他却并没有听到因为自己的靠近而慌忙逃窜的动静,该说是有勇无谋呢还是说太过自信能逃开自己的攻击?

杰克稍稍思索几秒,寻了一处树荫藏身进去收敛自身的气息,视线被面具的阻挡并不开阔但只注视一个机附近的动向的话还是游刃有余。

他私心认为打扰人破译的流畅性可算不上是一个绅士该有的行为。也算是给予那位或者那几位富有勇气的小猎物一点奖励。况且他自己更喜欢追击的过程中震慑对方带来的满足感。

观察到电机抖动频率的增加,应该是快要修完了。他便不在遮掩自己轻笑几声,抬步走近,举起手活动活动利爪,操着一口流利的伦敦腔,宛如下午茶时间里和其他监管者同事闲谈时的轻松语调

" Now , I found you."

                                   "So...what should we do next?"

评论(5)

热度(4)